Y.

【妹叔】假如赵锦辛要分手

幼儿园文笔 ! OOC致歉 ! 



  看着空荡荡的家,黎朔有些失望。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现在很少回家,偶尔回来了,也超过了他自己曾经定的门禁。黎朔忍不住想问他原因,也被他随便搪塞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以前的赵锦辛从来不会这样,小羊喜欢撒娇,想要无时无刻黏在黎朔身上,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话。而不是像现在,对待一个陌生人都比对黎朔热情。

  

  刚开始,黎朔还可以说服自己,锦辛只是太忙了,他的公司很忙,所以冷落了自己。可是,过了一个月,他再也找不到理由了。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又没有回来,黎朔心里的委屈,就像是打开了泄洪闸,止不住地往外涌。

  

  难道锦辛在外面有人了?是自己老了,他嫌弃了吗?或者…他还是没玩够…

  

  安静的环境更容易思考,黎朔想的越来越多。理智告诉他不应该去猜忌两人的感情,可是在这种情况下,很少有人还能沉着地应对。

  

  黎朔去了浴室,打开花洒,冷水浸湿了身上的衣物,可他却好似感受不到,一直站在水下淋着。


  

  “锦辛…如果你看到我现在的模样,还会心疼吗?”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是凌晨到家的,黎朔已经把衣服换好,去书房睡觉了。

  

  听见开门的声音,黎朔还是有些激动,万一今天的锦辛又变回以前的样子,来关心他,那他更不能错过了。

  

  脚步声断断续续的,却始终没有停下。

  



浅浅开个头,明天再更一半


透露一下后续👉👈



“以后没有门禁了,你要记得早点回家”

“也许最好的结局就是没有结局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5)

热度(870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