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.

『妹叔』五十岁的冬天

幼儿园文笔! OOC致歉 !


  又是一年冬。

  “黎叔叔,今年的冬天很暖和,没什么雪,也没有刺骨的寒风,好想和你一起度过这个暖冬。”

  “黎叔叔真坏,抛下锦辛自己走了。”

  “我好想你,黎朔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是赵锦辛过的第五十个冬天,也是他五十岁的冬天。窗外的景象和以前没什么不一样,只是没有曾经那么多白雪。

  “黎叔叔,你说过的,大雪纷飞的时候你会回来看我。但是现在一点雪都没有,黎叔叔,你是不是忘了锦辛。”

  “锦辛,黎叔叔一直都在。”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去了曾经和黎朔经常一起散步的公园,这里有他们太多的回忆。赵锦辛走在这里,仿佛就能看到一个鲜活的黎朔在他面前,眼里含笑叫他快点走。

  “锦辛,我们回家吧。”

  “好,回家。”

  

  天色渐渐沉了下来,赵锦辛感觉有些冷,匆匆走了回家。家里的灯没开,他有些颤抖地摸索着开关,打开了门口的小灯。他有些自嘲般笑了笑。

  “黎叔叔,你看,你不在,连灯都欺负我,你回来好不好。”

  “锦辛,黎叔叔在,不怕。”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躺在床上,翻看着他和黎朔年轻时的合照。照片上的人笑得张扬,肆意。那时的他们,太幸福了,以至于刺痛着现在的赵锦辛。他一遍又一遍地摩挲着照片,仿佛真的能触碰到照片里的人。

  “黎叔叔,你再对我笑一笑好不好。”

  “我们是最幸福的 ! ”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家里的灯再没有熄灭,他去找黎朔了,他要紧紧抓住他的黎朔,再也不松手。

  五十岁的冬天,我们再次见面。

  “黎叔叔,我一直爱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  2. 萧老板的萧小五Y. 转载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