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.

【妹叔】假如赵锦辛口嗨时黎叔叔得了绝症(6)反转结局

幼儿园文笔 ! ! ! OOC致歉 !  ! ! 

不虐锦辛了,反转一下



  “黎叔叔…对不起…”赵锦辛躺在病床上,含糊不清地呢喃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锦辛 ! 你醒了?”黎朔牵住赵锦辛的手,眼底的乌青在白皙的皮肤上格外显眼。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睁开眼后,有些认不出眼前的人,黎朔看起来很疲惫,却还是打起精神笑着摸了摸他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感觉怎么样,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”

  

  “黎叔叔,你还活着!不对…是我来找你了,对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傻瓜,说什么呢?黎叔叔一直都在,你睡了这么多天,我每天都有在陪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原来,那一切都是一个梦而已。

  

  黎朔离开病房后,想回酒店,他站在路边,有辆车却冲他开了过来。悲伤的情绪让他反应变得迟钝,没有感受到危险的靠近。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追上了黎朔,看见他呆呆的站在那,直接冲上去把黎朔推开,自己无可避免地被撞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黎朔抱起赵锦辛就往医院里跑,他的锦辛流了好多血,怎么办啊…

  

  这次是赵锦辛进了抢救室,黎朔在门口独自守着。黎朔不想和赵锦辛分手了,他可以为自己付出性命,这足以证明自己在他心里的地位,只是那些话还是让他有些难受。

  

  如果你在我后悔前醒来了,那我们就重新开始,这次不能让我再失望了 。

  

  手术很成功,只是头部有些创伤,所以清醒的时间不确定,有可能很快,也可能要过上很久。这无疑给了黎朔一个打击。

  

  黎朔就每天守着赵锦辛,病房快成了他的第二个办公室,除了必要的事情,他几乎没有离开过病房。

  

  就这么过去了两个月,赵锦辛终于醒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黎叔叔,你还生气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让我哥给你道歉,我也可以解释,你原谅我好不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黎朔轻笑了一下,这是他这么久以来,第一个发自内心的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生气是因为,你明知道你有凝血障碍,还要不顾自己的安危来救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看着佯装生气的黎朔,配合地哄着他“黎叔叔~锦辛知道错了,不会有下次了,你就原谅我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你要说到做到”

  

  “一定会的 ! ”

  

  “黎朔,我爱你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爱你”

  

感觉写得有点报看👉👈也不太会修改

就先这样吧

评论(6)

热度(38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