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.

【妹叔】假如赵锦辛要分手(2)

幼儿园文笔 ! ! !

OOC致歉! ! ! 🙏🙏


  黎朔迷迷糊糊地睡着了,直到早晨,闹钟不停地响,才清醒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他穿着拖鞋出了书房,看见卧室里的一切,都和昨天晚上一样,好像根本没有人来过。但他明明清楚地听见了脚步声,难道是最近加班太久,出现幻觉了?

  

  “黎朔”一个声音打乱了黎朔的思绪。

  

  他环视了一圈,发现赵锦辛在离书房很远的角落里坐着,不禁有些诧异。

  

  “锦辛?你没去上班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我想和你说一件事”赵锦辛缓缓站起来,因为坐了太久的缘故,他现在眼前一片黑,头也有些晕。

  

  但他还是强撑着不适,说出了让黎朔一辈子都忘不了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分手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锦辛,你又在开玩笑吗?我们都已经结婚很久了啊…”虽然嘴上是这么说,但是任谁听见这话,都会难过的吧。

  

  黎朔现在只感觉自己的心,像是被人狠狠捏了一把,又酸又疼。他克制着自己的情绪,想好好和赵锦辛聊聊,但一股暖流还是顺着他的脸颊滑落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认真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觉得,我们不合适”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用两句话,轻松击破了黎朔最后的防线。

  

  有了这么几年的感情,黎朔相信赵锦辛,他不会轻易提出分手。或许…是锦辛有什么难言之隐,不得不这样。

  

  “锦辛…我们都相处这么久了…怎么会不合适…”黎朔的声音有些哽咽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腻了”

  

  黎朔感觉有些头晕,呼吸困难,他上一次这么难受,还是在邵群住院的时候。

  

  “离婚协议我已经拟好了,在桌子上,没什么问题就签个字,我先走了”赵锦辛拿起外套就快步走向门口,他不想在这里多待一秒,他不想看见近乎崩溃的黎朔,他心疼。

  

  屋里的人有些麻木地看着那份协议,眼泪无声地滴在了纸上。黎朔连忙抽了张纸擦拭湿了的部分,只是眼泪止不住,怎么也擦不干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其实赵锦辛并没有走远,他一直在楼下,原来爱一个人爱到极致的时候,分开时会那么痛。他现在好想冲上楼,把他的黎叔叔搂在怀里,一边吻着他,一边替他擦去眼泪,然后告诉他“我爱你,我不想和你分开”

  

  这样只会让黎朔在他离开的时候更难过吧,所以还是不要去打扰黎叔叔,黎叔叔那么好,不能让自己影响到他,他要一直闪闪发光。这样…自己也会得到些安慰。

  

  “黎叔叔…你不要怪锦辛这么做,其实我也不想失去你的…”那双好看的桃花眼里布满了血丝,蒙上了水雾,只是…黎朔不知道。

  

感觉写得有点少👉👈

下篇补回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81)

热度(679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